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贺张文秀破亚洲纪录 大赞:秀秀最棒

2011年06月13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贺张文秀破亚洲纪录 大赞:秀秀最棒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德国参加比赛的链球名将张文秀(微博)创造了个人最好记录75米56,赛后,众多田径名将、教练包括田管中心领导纷纷在微博上对她表示祝贺。远在美国的刘翔更是对张文秀大加赞赏:秀秀最棒!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率先在微博上给田径迷分享这个喜悦:“刚刚从德国传来的消息,张文秀再德国时间昨天下午的一场比赛中,以75米56的成绩打破了女子链球项目的亚洲和全国纪录。衷心祝贺!!!!!!”当时已经是凌晨12点多了。几乎与此同时,陪刘翔在美国训练的李国雄(微博)指导也在微博表达了喜悦之情:“祝贺秀秀!”在看到李导的转播之后,刘翔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郑重其事表示支持:“转!转!转!秀秀最棒!”

飞人的积极态度也带动了一大批粉丝 ,很快就有1000多名网友转发了这条微博,尽管是凌晨,但还是有不少人获悉了张文秀取得的好成绩。北京时间早晨五点多,张文秀本人也通过手机上微博跟大家报喜:“高兴的都不知道和大家说什么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今天在比赛中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75米56!已经有四年没有打破过亚洲纪录了!在这期间可以说有喜也有忧!经历了很多也看明白了很多!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一直关心我和支持我的朋友们!也请你们放心我会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

随即,她也看到了刘翔和李指导等人几个小时前发的消息,于是很快回复:“谢谢翔哥和李导!”私底下张文秀跟刘翔关系一直不错,前几天尤金站比赛,远在欧洲训练比赛的秀秀还在微博上给他和史冬鹏(微博)打气:“翔哥、史哥你们俩加油,电视上看你们。”结果那场比赛刘翔跑出了13秒的好成绩。这回张文秀个人职业生涯取得历史性突破,出于礼尚往来的关系,刘翔也该表示下关心。难怪网友们都说,田径队运动员绝对称得上微博互动最频繁的一群人,他们确实当之无愧。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