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组图:NBA总决赛第五场赛场战靴Show

2011年06月13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NBA(微博)总决赛的第五场的天王山战役中,达拉斯小牛队(微博)凭借19投13中的三分雨攻势浇灭了客场挑战的迈阿密热火队,以112:103主场赢得天王山战役,从而以大比分3:2赢得总决赛的赛点。

小牛方面,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9分7个篮板, 杰森-基德13分6次助攻,何塞-巴里亚17分5次助攻,肖恩-马里昂8分,泰森-钱德勒13分7个篮板,替补登场的杰森-特里分贡献21分6次助攻,德肖恩-史蒂文森4分。

热火方面,勒布朗-詹姆斯砍下17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德维恩-韦德拿下23分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9分10个篮板,替补上场的马里奥-钱莫斯贡献15分,犹多尼斯-哈斯勒姆10分5个篮板,迈克-米勒9分

我们来看一下NBA总决赛第五场赛场战靴Show(jayccv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