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敲定杜伊斯堡球衣号码:下次我选99号

2011年06月13日08:1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绍州报道 今天下午,邵佳一的新东家杜伊斯堡俱乐部进行夏季备战的第一天训练。而邵佳一在杜伊斯堡的球衣号码也已经确定,“我的球衣号码是33号,基本上确定下来了。”6月12日,邵佳一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

其实,三个星期前在北京度假时,邵佳一就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就球衣号码征求邵佳一的意见。“这个号码早就定了,我刚回国内度假时,俱乐部就来电话问号码的事情,因为20号已经有人占用了,当时给了我几个号码让我选,还有一个9号,9号属于前锋,我就让给了尤拉。我就问海洋选哪个号码,海洋说33号不错,我也觉得不错,我就要了这个号码,估计不应该会有变化吧。”

从慕尼黑1860的8号到科特布斯的20号,再到现在的33号,邵佳一的球衣号码一直在变大,对此邵佳一也拿自己开起了玩笑。“是啊,号码越变越大,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就该要99号球衣了。”

当然,33号球衣对邵佳一来说也是一个巧合。今年31岁的邵佳一,两年过后就是33岁,而他与杜伊斯堡签订的一份合同是2加1,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在杜伊斯堡将在两年时间。“跟这个没关系,两年后情况怎么样,现在都不知道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