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乔丹首夺冠 绿军24分逆转湖人

2011年06月13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历史上的6月13日大事频发,在1991年6月13日,“飞人”乔丹砍下30分,带领公牛队击败湖人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而在2008年6月13日,凯尔特人队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逆转战胜湖人,创造总决赛历史上的最大逆转——

1991年6月13日——芝加哥公牛队以108-101击败洛杉矶湖人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夺得球队25年历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迈克尔-乔丹在这场比赛中得到30分,并当选总决赛MVP,而斯科蒂-皮蓬得到了32分,约翰-帕克森得到20分。

2002年6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以113-107击败新泽西篮网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并成为历史上第五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湖人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这场比赛中得到34分,这样他在这次系列赛中总共得到145分,从而超越哈基姆-奥拉朱旺(131分),创造总决赛历史上在四场比赛中的总得分新纪录。

2008年6月13日——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完成逆转,最终以97-91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在总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创造总决赛历史上的最大逆转。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