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小威伊斯特本公开赛热身 李娜面临最大挑战

2011年06月13日04:20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李娜带着法网冠军离开红土场,转战今天开始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公开赛。从法网到温网只有两个星期,娜姐必须利用好这段时间,充分热身之后投身到温布尔登的草场上。伊斯特本公开赛从13日到19日,是温网之前最后一项草地赛事。除了李娜之外,众多明星都云集于此,争取利用这宝贵的机会来为温网热身。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也赶上这股潮流,久疏战阵的她们集体复出。而一直被众多专家、球迷所思念的小威在刚刚确认参赛之后,就被英国媒体看做夺冠热门。

“人们想念塞莱娜已经很久了。”著名网球记者米切尔在专栏中说:“她是纳芙拉蒂诺娃之后最好的女子网球运动员,经过一年之后再次来到温网,她仍然是大热门。不管旁观的人是期待还是看低,小威都会用成绩说话。”和妹妹的来势汹汹相比,大威却相当谨慎。“直到两周前我才确定来这里参赛,我没法说自己和塞莱娜哪个状态更好,关键是我们都回来了。”

小威是温网卫冕冠军,一共在温布尔登4次捧杯。大威是5次温网冠军得主,姐妹俩加起来简直统治了过去10年的草地赛季。如今回归的她们加上整装待发的克里斯特尔斯,刚刚在网坛冒出头来的90后们该小心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