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球队获胜郭跃发微博感谢队友 坦言盼再接再厉

2011年06月13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队获胜郭跃发微博感谢队友 坦言盼再接再厉

>>点击进入郭跃微博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12日,2011年乒超联赛第五轮开打。刘诗雯(微博)率领的广东女队0:3不敌郭跃(微博 博客)领衔的辽宁队。赛后,郭跃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用自己特有的方式鼓励队友。

“羊村们说今年月饼们都很给力,昨晚的比赛打的还是不错滴,下面该打深圳公开赛了,懒羊羊暖羊羊加油。其它几只羊安心训练迎接后面联赛。我们羊村团结一心,再接再励向最好目标努力。”赛后,郭跃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

如果不经常翻看郭跃微博,大家也许会觉得被郭跃的这番话摸不着头脑,其实,这是她鼓励队友的特殊方法。原本就喜欢《喜羊羊和灰太狼》动画片的郭跃更是将影片中喜羊羊的名字安在了队友们的身上。而爱睡午觉的郭跃则自封为“懒羊羊”,而队友常晨晨(微博)为美羊羊,文佳是暖羊羊,更有意思的是郭跃更是将辽宁队主教练宋良称为“村长”,队中气氛其乐融融。

本场比赛,刘诗雯首盘迎战辽宁队二单文佳,刘诗雯在场上失误较多,文佳以3:0获胜,辽宁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是郭跃和福原爱的强强对话,两人在场上争夺激烈打满五局,最终郭跃以3:2险胜。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文佳/常晨晨以3:2力挫广东队的福原爱/徐洁,辽宁队以3:0横扫对手。

相关微博:

  • 羊村们说今年月饼们都很给力,昨晚比赛打的还是不错滴,下面该打深圳公开赛了懒羊羊暖羊羊加油。其它几只羊安心训练迎接后面联赛。我们羊村团结一心,再接再励向最好目标努力。
    2011-06-13 01:09:1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