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微博赞球队凝聚力足 坦言输球不失信心

2011年06月13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微博赞球队凝聚力足 坦言输球不失信心

>>点击进入张继科微博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1乒超赛季第5轮比赛开打。张继科(微博)率领的山东鲁能(微博)队3:2险胜宁波队。尽管球队赢球,但张继科却0:3不敌马龙(微博),本赛季首尝败绩。赛后,张继科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

“今天三比二险胜宁波,整个队还是保持了很好的斗志和凝聚力,虽然自己在第四场的比赛里面输给了马龙,但是第五场的张超和双打发挥的很不错,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张继科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

本轮面对宁波队,率先出战的张继科先以3:1战胜王建军。而在对阵宁波队头号单打马龙时,场上的张继科像是“梦游”一般,完全不在状态,最终以6:11,10:12,2:11,总比分0:3被马龙直落三盘横扫,而这也是自鹿特丹世乒赛后,张继科首次尝到败绩。

本轮联赛结束后,乒超联赛将暂停,国家队的主力队员将前往深圳进行中国公开赛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要去参加一些比赛,26号再开始。自己也可以用这段时间好好总结一下这五轮联赛的过程,鲁能队加油!”张继科不失信心的说道。

相关微博:

  • 今天三比二险胜宁波,整个队还是保持了很好的斗志和凝聚力,虽然自己在第四场的比赛里面输给了马龙,但是第五场的张超和双打发挥的很不错,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要去参加一些比赛,26号再开始。自己也可以用这段时间好好总结一下这五轮联赛的过程,鲁能队加油/强
    2011-06-13 00:00:1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