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民晚报:女排一输再输日本 奥运路在何方?

2011年06月12日16:2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重返世界之巅路漫漫。尚未走出“恐欧”阴影,又栽在“日本二队”面前,“软慢高”输给了“小快灵”。从去年开始,国人已逐渐接受中国女排沦落二流的现状。

然而,又是一年过去,又是换了新教练,又是选拔了一批90后新人,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的日子里,中国女排若想从二流重返一流,路在何方?

一输再输,女排依然迷茫。俞家军并无太多潜力可挖,现有队员已是国内各位置的佼佼者,教练只能照方抓药。而教练的战术布置,在面对日本队时相形见绌。至于一输球就换帅的排管中心,更是难有作为。

瑞士赛无缘决赛不足提及,一场失利如果真的能够让中国队有脱胎换骨的变化,输球也算值得。真心期望,中国女排这一回能痛定思痛,找到改进良方,让国人关注中国女排时,能像关注乒乓球那样,同胜利、拼搏和喝彩重新联系到一起。 陶邢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