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揭秘李娜:原名本叫李丽娜 喝十瓶啤酒都不醉

2011年06月12日14:02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胆子大

李娜从小胆子就很大。有一年的端午节,李娜带着咸鸭蛋去学校吃,结果吃了一半就放进抽屉忘记了。两天后,同桌闻着味儿不对,打开抽屉一看,那只鸭蛋上爬着虫子,同桌吓得一声尖叫。李娜过来一看,一把就把鸭蛋抓走,还笑话同学大惊小怪。

性子急

现在李娜打球有时还是会急躁,其实她从小就是个急性子,做事情风风火火。最经典的一次是13岁那年,李娜首次夺得全国少年冠军。赞助公司决定赞助她和天津的王钰去美国留学,由于听不懂英语,公司也没有派车接,李娜提前一天就带着两瓶矿泉水和两块面包去了天河机场,在那等了一整晚,第二天上午才坐飞机走。

改过名

李娜原来叫李丽娜,但后来奶奶嫌这个名字太拗口,于是拍板说,干脆就叫李娜吧,响亮有力。不过,当李娜冲击法网冠军时,让李娜这个名字叫响世界的奶奶却因为哮喘病住院,病房里又看不到比赛直播,所以只能等李娜爷爷的报喜电话。

酒量好

李娜的酒量不错,喝十瓶啤酒都不会醉。相比之下,她的老公姜山的酒量就差点了。两人结婚那年春节一起到爷爷家拜年,李娜的几位叔叔轮流和姜山喝酒,结果四个人喝了两瓶白酒,姜山就喝“高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