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北京赛男子组结束 巴西组合夺首项大满贯

2011年06月11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6月11日18点,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北京站的比赛在朝阳公园落下帷幕,来自巴西的世界第二组合阿里森/艾曼纽尔在男子组决赛中上演逆转好戏,以2-1的比分战胜德国组合布林克/莱克曼夺得冠军。赛后,这对巴西组合表达了自己夺得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兴奋。

本届比赛中,世界头号种子罗杰斯/达尔豪瑟因为在同中国队的复赛中扭伤脚踝,而遗憾退出了冠军争夺,使得阿里森和艾曼纽尔成为了夺冠的最大热门。事实也正如大家所预料,阿里森和冠军搭档艾曼纽尔成功的闯入了北京赛的决赛并最终夺冠。“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决赛中击败对手。他们这次表现得很棒,我们看了他们的每场比赛。今天他们在第一局中没给我们任何机会,他们几乎没犯任何错误,让我们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好在我们成功地扭转了比赛,出色的展现了我们最好的一面。”艾曼纽尔对于决赛的逆转非常满意。

这是38岁的艾曼纽尔第72个沙排巡回赛冠军头衔,却是25岁的阿里森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从第二局开始,阿里森每得一分都会对着转播镜头高声欢呼。”我非常高兴能够赢得这项冠军头衔,这是我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所以我非常激动。”阿里森这么表达了自己的幸福。

“我很开心自己能回到这座奥运场馆,这里让我回忆起了自己三年前的奥运梦想,那时我在这里同另一位搭档夺得了铜牌。”艾曼纽尔说到重回北京的感受时,也显得非常激动。

阿里森/艾曼纽尔两周前刚刚在布拉格站的夺得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头衔。今天决赛第一局,他们开局不利,先以15-21的比分落败,不过他们很快调整了状态,以21-19扳回一局后,最终在决胜局以15-8战胜对手,结束了这场50分钟的梦想之战,并带走了43500美元的冠军奖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