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出席慈善学校剪彩 戴红领巾献爱心

2011年06月11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酒泉纳什—姚基金特殊教育学校”10日正式落成,姚明出席并参与剪彩、揭牌仪式。该所学校也是姚基金在中国联合捐助的第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由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携手姚基金、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建立。其中,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姚基金共同捐赠人民币250万元。

谈及中国的慈善事业,姚明认为,慈善就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状态,就像每天需要喝水一般。慈善贵在平时点滴。

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和职业生涯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姚明说,他的伤病在正常康复中,康复状况和去年同期差不多,但鉴于去年赛季中伤病再次复发的事实,对现在的康复持保守态度,不敢乐观。

记者从媒体座谈会了解到,目前,姚基金已捐建完成7所学校,主要分布在甘肃、四川、云南等地,在中国的投入基金达2800余万元人民币,在国外资助基金约有1600余万元人民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