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恶搞!詹韦模仿诺天王发烧动作 讽德克装咳嗽

2011年06月11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德克-诺维茨基最近患上了鼻窦炎,在总决赛第四场当中,诺维茨基甚至发烧咳嗽。诺天王的生病没有引起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同情,反而遭到詹韦的恶搞。在训练当中,詹韦争相模拟诺维茨基发烧咳嗽的症状,恰好被一位美国记者拍摄到,而詹韦二人也为他们对诺维茨基的嘲讽付出了代价——热火目前在总比分上面以2-3落后。

总决赛第五战之前,詹姆斯和韦德在场边谈到了诺维茨基,两人一边大笑,一边撩起自己的T恤衫,假装咳嗽。韦德笑着说道,“你听到我的咳嗽声了吗?”“你认为我生病了吗?”

从他们的表情和神态可以看出来,两人是在讥讽带病登场的诺维茨基。可是,一个有病在身的诺维茨基仍然比詹姆斯打得好,尤其是以第四节的表现而论,诺天王的发挥远在詹韦二人之上。

詹姆斯做出模拟诺维茨基咳嗽的动作不会令人吃惊,他在过去就有过季后赛输球之后拒绝和对手握手的举动,他还曾经讽刺女记者是“白痴”。在热火东部决赛首战以82-103不敌公牛之后,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二战之前发表声明,说自己是因为感冒影响了表现。既然詹姆斯可以将自己发挥不佳的原因归咎于感冒,他又有什么资格去嘲笑诺维茨基,而且还是在诺维茨基带病率队获胜之后?

韦德也像詹姆斯这样做,令人感到失望。在詹姆斯没有来到热火之前,韦德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可是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韦德与詹姆斯同样备受争议,他曾对小牛板凳席做出不正当的行为,激励小牛球员们打出了一场史诗般的大逆转。

如果詹韦二人不将全部精力放在比赛中,热火的总决赛第六战仍然堪忧。他们有闲情去模拟诺维茨基的咳嗽,还不如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准备比赛中。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