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盼主场优势助其逆转 詹韦:被逼到悬崖边

2011年06月11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总比分3-2领先的达拉斯小牛队(微博)距离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只剩下一场胜利了,对于迈阿密热火对于詹姆斯韦德来说,他们已经退无可退,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必须要全部获胜。而热火比较有利的一点是,接下来的总决赛第六场以及可能存在的第七场都将在迈阿密举行,主场优势或许能够帮助他们力挽狂澜。

“我想有人会觉得,我们回到了主场,可以轻松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但实际上每场比赛都将非常艰苦。”韦德说到,“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的每一个球都充满竞争。两支球队都能够打出比以往更好的水准,我们明白第六战会争夺得非常激烈,需要全力以赴去赢得胜利,我们有这个信心。”

在总决赛的前四场比赛中,热火极具压迫性的防守给了小牛非常大的压力,但是总决赛第五战小牛队内外线火力全开,迈阿密的防守被打得有些千疮百孔。小牛队现在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实现总冠军的梦想。

“第六场比赛就是我们心中的第七场决战。”特里说到,“我们要像没有明天一样去比赛,如果我们能这样做,那么我认为就能够取得成功,我们需要打得具有侵略性。”

由于在总决赛中低迷状态,尤其是五场比赛第四节总共只有11分的萎靡表现,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处于了媒体的风口浪尖,他经受了非常多的批评声音。对于勒布朗对于热火来说,接下来已经别无选择,他们需要用赢取来完成救赎来拯救自己。

“我们需要克服困难,现在说真的,我们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了,没有选择。”詹姆斯说到,“现在只剩下了两场比赛,我们通过整个赛季的努力好不容易获得了主场优势,现在到了该利用它的时候了。”

如果热火想要赢球,他们必须要找回自己的防守,不能够让小牛像是在第五场那样肆意砍分。斯波尔斯特拉说到,“他们在利用球场宽度上做得很好,诺维茨基可以吸引一个半或者两个人的防守,从而创造出一些空间;巴里亚的突破也能够破坏我们的防守,此外特里也有这样的能力。不过我们的防守已经经受过许多考验,在面对各种的进攻时一直做得非常好,虽然对抗小牛非常艰难,但是我们有能力防住他们,有能力限制他们的进攻。”

“我们现在还有机会,”斯波尔斯特拉说到,“这也是总决赛为什么要打七场的原因。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去赢得胜利,现在比赛到了我们的主场,我们会更加适应。”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