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随意“非礼”NBA巨星华裔美女 篮球实现梦想

2011年06月11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雅琹体”

也许你还不太清楚,什么叫做“雅琹体”。手绘画之后再贴到微博上来代替简单的只言片语,有趣却又意味深长。引得网友争相模仿,这样成为腾讯微博一道靓丽景观。

除了偶尔会用雅琹体来发表自己想法,雅琹在微博上经常也会出现“哎呀!我采访的时候又皱眉头了!!不好不好,要改要改!”更搞笑的是雅琹学中文。当一位网友在微博上提出雅琹“的、地、得”使用错误之后,雅琹开玩笑说:“要惩罚自己,罚自己做40个俯卧撑,把自己变成大力水手。”

看到达拉斯赛场飘扬的辣椒广告,雅琹想家了。毕竟端午节刚过去。“如果是个大粽子就好了!!”好吧,最多还坚持两场。

新媒介LIVEU第一人

以往只能在NBA官方传过来的一些宣传片中看到球员在比赛场外的零碎镜头,利用LIVEU这项新技术,网友们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球员更衣室的采访和场外的训练情况,开创了国内媒体报道NBA的先河。而首次出境的主持人雅琹则是LIVEU不折不扣的灵魂了,关于LIVEU其中的辛酸和乐趣,也只有她自己能够说得清。“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做这件事,因为之前也没有过,很多东西我们也是不断播,然后不断和后方编辑协调,最终形成自己的经验和一套报道模式。”

“我有点儿想念北京的火锅啦!这是LIVEU最大的坏处,从东西部决赛到现在每天吃西餐,我有点儿受不了了。哈哈!”雅琹最后苦笑着说。“可惜报道比赛太严肃,其实我生活中是很随意,很喜欢开玩笑的人。”

对雅琹来说LIVEU第一人不是问题,辛勤地连续工作也不是问题,和一支美式橄榄球那么多的记者抢位置采访也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衣服穿啦!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去洗,哈哈!”说完雅琹做了个鬼脸,我脑海里涌现出四个总结词: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