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国家队集体酒吧猎艳 美酒 美女 忘记爱妻

2011年06月11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里,荷兰国家队远赴南非进行拉练,先后和巴西及乌拉圭国家队进行了两场交锋。也许是因为比赛是友谊赛形势,橙衣斗士们显得非常放松。在和巴西比赛结束之后,荷兰国家队成员一起前往里约热内的酒吧狂欢,多名球星喝到酩酊大醉,并和美女跳艳舞调情。英国媒体笑称:“这次聚会肯定不让荷兰太太团参加!”

荷兰国家队的这次南美之旅首先来到巴西,双方在去年南非世界杯的1/4决赛中相遇,结果荷兰2比1淘汰巴西挺进四强。但这次的友谊赛中,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随后荷兰队又前往乌拉圭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点球负于东道主。由于比赛仅仅是友谊赛性质,因此荷兰国家队成员都没有竭尽全力,加上赛季刚刚结束,玩心四起的球星们更期待的是在南美著名的夜店中流连。

英国媒体曝料称,在和巴西比赛结束后,荷兰国家队成员结伴来到里约热内卢的一家酒吧内狂欢。在酒精的作用下,荷兰国脚们个个兴起。库伊特和美女大跳贴身舞蹈,场面香艳至极。而在库伊特身边,范佩西则满面红光揽着一位身材丰满的巴西女郎,正准备与之展开一场法国湿吻之战。就连一向腼腆的亨特拉尔也开始按捺不住,立即加入狂欢人群。虽然他的桑巴舞技一般,但猎艳的本领却丝毫不逊色于队友,很快就有美女投怀送抱,令亨特拉尔兴奋到大叫。

桑巴舞池中,飞翔的荷兰人降落。英雄的身边没有足球,只有美酒和艳女。这一刻,他们不是职业足球运动员,而是一头头雄性猛兽。谁能让他们释放?不是酒精,而是情人。至于他们的妻子?也许已经被拒绝加入这场派对中。(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