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记录历史时刻的票 首届摩托艇联赛票务状况

2011年06月10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6月11-12日,首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揭幕站即将启动。

紧随这一历史时刻到来的正是这数量不多的一张张门票,由于本次赛事的观众区规划面积不大,因此本次赛事的票务全部票量仅有5000套(含两天比赛)。对于摩托艇运动爱好者而言,特别是收集纪念票的发烧友,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时机,毕竟这是第一届联赛,并且是首站赛事,又是在柳州本土,无论谁珍藏了这样一份票样,在若干年后都是一份珍贵的藏品,毕竟它见证了中国摩托艇运动发 展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本次票面额仍是免费,对市民开放的渠道只有两个,第一个获得票的方式是全市各报亭每日购买《柳州晚报》前五名的读者,第二个方式是通过在工贸大厦购物,达到一定标准后获得一套赠票。

赛事组委会票务组的本次票务活动是在比赛两天里,每天抽取10名幸运的现场观众,获奖者将获得一份赛事组委会的特别纪念品,这些也是难得的珍藏品。

另,为纪录这一即将载入中国摩托艇运动发展历史的赛事,组委会特别印制了数量有限的纪念封,将会配送到票务的发行中,敬请期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