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热火遭习惯性崩盘 詹姆斯直言已无退路

2011年06月10日1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热火遭习惯性崩盘 詹姆斯直言已无退路

接下来热火将会如何应对,可能只有他们自己能够给出答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热火和小牛展开总决赛第5场对决,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热火以103-112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改写成2-3,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热火已经被逼到了绝境,如今他们已经容不得犯半点错误,实际上本场比赛迈阿密仍然有不错的取胜机会,在第四节进行到4分37秒时,韦德的三分帮助球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但是此后热火全线崩溃,他们在之后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7-4,最终只能遗憾的接受这样的结局。

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了三双成绩单,但是他在关键时刻却依旧没能挺身而出,当特里兴奋的做出滑翔机的动作庆祝时,场上另外一端的勒布朗则是低下了高贵的头,热火再度经历了一场熟悉的崩盘,这对于每个人而言都不好受,而韦德赛后也暗示迈阿密将会卷土重来,当被问及是否对本场的崩盘而感到悔恨时,闪电侠说道:“只有时间能够说明一切。”

如今热火将会在主场迎来最后的救赎机会,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点出,如果球队想要赢得比赛,就必须打好最后时刻,“和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比赛,你必须要做得更好才行。”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在季后赛中已经有过很多成功的案例,而我们之所以能够走到现在,靠的就是关键时刻的努力,所以我们必须要打好终结时刻。”

如今所有的压力都抛给了热火,在NBA(微博)历史上,之前曾有26次出现前4场战成2-2平的情况,而赢得第5场的球队最终有19次夺得了总冠军,所以如今热火将会迎来最后的挑战,可谓是真正的win or go home(胜利或是回家),而詹姆斯也指出球队已经没有退路,“我们必须从艰难的环境中闯出来,老实说,我们现在真的已经没有退路了。”詹姆斯说道。

接下来热火将会如何应对,可能只有他们自己能够给出答案,不过利好的是,回到主场,环境将会发生新的改变,热火也会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完成最后的反击。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