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两大作家微博点评:特里堪比妖刀 比赛太刺激

2011年06月10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系列赛继续进行,第五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今天在主场112-103击败迈阿密热火,总比分以3-2领先。随着腾讯前方采访团的两大知名作家毕飞宇和苏童也在个人微博上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如下:

两大作家微博点评:特里堪比妖刀 比赛太刺激

苏童微博截图

苏童对本场比赛的形容非常具有诗意,“诺维茨基小牛的一根犄角,有时候另外一根犄角决定牛的命运。今天特里的削肩膀上似乎挎着把妖刀,刀法犀利,巴里亚的怀里似乎抱着迷你型的榴弹炮,发射精准,结果就像达拉斯主场的宣传片一样,迈阿密的火球茫然飘荡,最后被小牛的犄角顶破了。”

两大作家微博点评:特里堪比妖刀 比赛太刺激

毕飞宇微博截图

另外一位作家毕飞宇首先感叹比赛的艰难,预见到这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2比2了,5个小时之后的比赛考验的不是体能,而是神经。真不敢想,想多了皮肤都会发烫。撇开输赢,我倒是希望今晚的比赛一边倒。在现场,亲眼目睹胶着的比赛实在是折磨人,——打比赛是体力活,看比赛也是体力活。”

比赛当中,虽然过程较为激烈和紧张,但毕飞宇还是用轻松的语气调侃了这场比赛。“1,今天的球票有意思,我们的前排是三个巨大的壮汉,他们辽阔的肩膀把我们的视线拦得严严实实,终于领教了Big3。2,利用工作人员的疏忽,在达拉斯球场的地板上站了三秒钟,因为被及时赶出,不算三秒犯规。3,三场球,得到了三件达拉斯球迷T恤,蓝色,胸前是白色的主场广告:The time is now。”

(青椒)

相关微博:

  • 诺维茨基是小牛的一根犄角,有时候另外一根犄角决定牛的命运。今天特里的削肩膀上似乎挎着把妖刀,刀法犀利,巴里亚的怀里似乎抱着迷你型的榴弹炮,发射精准,结果就像达拉斯主场的宣传片一样,迈阿密的火球茫然飘荡,最后被小牛的犄角顶破了。
    2011-06-10 14:40:35
    -转播-
  • 罗小熊(@ronaldluo) 罗昇,我见证了你的赛场求婚,见证了你死皮赖脸的幸福,你要和那个姑娘死皮赖脸的生活下去。我儿子学篮球的事拜托你啦!
    2011-06-10 15:22: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