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在场上从来不谈伤病 下一场我会没事的

2011年06月10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五年前当热火在达拉斯赢得总冠军的时候,他们当时的主教练帕特-莱利的行头很简单,一套西服、一件衬衫、一条领带。这一次,德怀恩-韦德试图在这个清单中加入“一条腿”,而且他险些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在今天的比赛的第一节,韦德在一次突破中和小牛球员卡迪纳尔相撞,左脚髋部位置被撞伤。但是在做了简单的治疗之后,闪电侠又回到了场上。全场韦德砍下了热火队内最高的23分,只不过遗憾的是,热火依然以103-112输给了小牛,并在总决赛总比分上处于2-3的落后。

“我从来不谈论伤病。”韦德说,“很不幸,我不得不离开比赛,但是我又回来了,我要完成比赛。一旦你走进球场,你就要站在球场上。我没有任何借口,但我要在球场上。我能帮助这支球队获得赢球的机会,到了下周一,我会没事的。”

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将于下周一在迈阿密举行,如果热火能够取胜,那么总决赛的第七战将于下周三继续在迈阿密举行。

在今天这场比赛的下半场,韦德没有首发出场,对此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解释到:“我本计划不让他打了,以至于当他回到替补席的时候,我都没有看到。”

最终热火和韦德一样,一瘸一拐的离开了达拉斯,对于总决赛第六场比赛,热火不能没有韦德,而且希望闪电侠的伤势痊愈。“当他不在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说,“我们试着做他在的时候同样的事情。”

在剩余的总决赛比赛当中,韦德的伤势很可能决定热火最终的命运。对于热火来说,好的消息是,这次他们有两天的休息时间,而且接下来的比赛是在迈阿密举行。“我们得看看他有如何的反应。”斯波尔斯特拉说,“幸运的是,我们有额外的休息时间,我们会看看他是否会充分恢复。”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