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迈阿密记者怒骂詹姆斯:关键时刻你只会隐身

2011年06月10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五战今天上演,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103-112不敌达拉斯小牛热火比分2-3落后小牛勒布朗-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拿到三双,但在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再度疲软。迈阿密媒体《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记者桑德尔-理查德森在赛后对詹姆斯进行了批评,理查德森表示詹姆斯已经不能与德文-韦德相提并论,他甚至不及克里斯-波什重要。当热火需要詹姆斯建功时,詹姆斯只会“隐身”。

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詹姆斯都是所在球队的王牌。在总决赛中,詹姆斯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他不再那么重要了。本赛季的总决赛是属于德克-诺维茨基和韦德的,他们率领球队争取胜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什可能都要比詹姆斯重要。在总决赛第四战中,詹姆斯只拿到了8分,今天这场球对于詹姆斯而言是自我救赎的一战。詹姆斯获得了拯救自己和球队的机会,但他就是把握不住,他的表现只会引发关于他关键时刻萎靡的更多质疑。如果詹姆斯继续这样打下去,热火还是指望下赛季吧。

当韦德因臀部受伤离场时,詹姆斯获得了证明自己的良机,但他的表现并不给力,热火靠马里奥-查莫斯和克里斯-波什的贡献才支撑住战局,半场结束时只落后了3分。韦德在下半场再次勇挑重担,他一度让热火取得领先,热火看到了赢球的希望。韦德为热火获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应该由詹姆斯锁定胜局了,但詹姆斯再一次令人失望了。

当两队战成100-100后,詹姆斯错失一记身体失去平衡的跳投,接下来被吹进攻犯规,然后是弧顶三分不中。3次机会呀,詹姆斯都没有把握住。没错,詹姆斯交出了1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但在热火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又一次消失了。

还会和往常一样,大多数的批评将指向詹姆斯,他会再一次听到关于他关键时刻软弱无力的言论。在生死关头挑大梁,这对于韦德而言从来不是问题,他的抗压性早已在2006年总决赛中得到验证了。正是凭借韦德在下半场的发挥,热火才看到赢球的可能性,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小牛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了领先,热火想要夺冠必须接下来连胜两场。对于热火而言,问题就是詹姆斯能否打出真正巨星级的比赛,而不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