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证明挑战皇帝正确性 昔日失利造致命一球

2011年06月10日1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约体坛记者王宁(微博)达拉斯报道 北京时间6月10日,一个有意思的场面,昨天的训练中,有个记者问卡莱尔一个巨长的问题:“教练,第三场之后,贾森·特里说‘我不知道勒布朗能否整个系列赛都盯得住我,能否跟着我一直跑,他赢了我两次,我赢了他一次,看看他能不能持之以恒吧。’我当时在想,噢,我的天啊,JET,我虽然支持你,但你这是在向一头真正的野兽宣战啊,我在想你这个宣言是不是有点过了……”

当时卡莱尔打断了他,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提问,他只是说,我给了特里很多信心,我相信他不会让我失望。

果然特里没有让他失望,没有让达拉斯美航中心两万名球迷失望。终场前33.8秒时,特里迎着詹姆斯的防守投中超远三分球,108101,提前宣布了热火的失利。

“今晚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全队挺身而出,找到了久违的节奏,我们得分超过了100,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赢球之道,”特里说,他整晚得到21分,并在第四节得到8分,连续两场胜利,特里都是第四节的关键先生。

“这就是我的工作,不仅是这个赛季,自从我成为小牛中的一员,我就知道第四节需要我站出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喜欢这个角色,感谢上帝,我能在今晚再次做到这些。”特里说,他三分球53的背后,是小牛全队68%的外线命中率。

“第一场之后我就对我的队友们说,我们不应该再投丢那些空位的出手了,我们需要重新找到自己的身份,这话我还对自己说,我们很好地准备,就为了等待着机会的降临,很显然,我们抓住了这些机会。”特里说。

五年前,特里的小牛在主场两连胜之后,就没有更进一步,最终被热火连扳四局痛失冠军,如今赢下第三场胜利,特里感慨颇多,“第六场比赛,将是我们第一个登顶的机会,我们必须要再次挺身而出,我之前说了,第五场我们就要打的像第七场一样,现在我还会啰嗦两句,第六场我们依然要像打第七场那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