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小牛三分攻下天王山 热火输球伤韦德

2011年06月10日1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1年总决赛的天王山之战,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了17分10助攻10篮板的三双数据,可是他的强势反弹在小牛热得发烫的手感面前,显得有些黯然失色。小牛在主场用疯狂的三分球打败了热火三巨头,在总决赛中3-2领先获得赛点。

当比赛结束后,诺维茨基和队友都被小牛主场的蓝色拥抱了,他们完美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主场比赛。诺维茨基留给球迷的是29分6篮板3助攻,还有一场重要的胜利。在比赛结束前2分45秒,他从底线突破后的双手扣篮反超比分,彻底带动起了球队的士气。

小牛3-2领先,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会师最终的赢家,五年前他们就是在总决赛上2-0领先,但是最后被热火连赢4场输掉了总冠军。这一次小牛再度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但是接下来两场比赛都将在热火主场进行,对小牛来说取胜的难度也非常大。“完美是一支非常有弹性的球队,今年的季后赛里我们一直都在艰苦战斗,从没停止过。”本场比赛小牛获胜的另外一个功臣,砍下21分6助攻的特里说道,“比赛会变得更困难,但是我们准备好了。”

输掉这场比赛后,詹姆斯和热火真的没有了退路。回到主场后,可以预计詹姆斯会进一步爆发,而热火也必须要他站出来,韦德在今天这场比赛里受伤。当然,回到主场后的热火也必须要限制住小牛的投篮,热火输掉天王山之战,就是没有防守住小牛的外线进攻,让小牛命中率达到了56.5%,尤其是对小牛的三分球防守很失败,让小牛三分球19投13中,命中率高达68.4%,最后时刻就是特里与基德的三分球奠定了比赛胜局。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