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诺维茨基集锦 霸气一扣让波什当背景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役”在达拉斯打响。诺维茨基18投9中砍下29分6个篮板3次助攻,他在第四节的一次具有震撼性的扣篮彻底让热火丧失了斗志,最终小牛以112-103击败热火,惊险万分地拿下了“天王山之役”。

第二节还剩下4分41秒,在攻防转换的一瞬间,基德猛然将球传给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接球后顺势转身,防守者波什只觉得眼前白影一闪,诺维茨基已经不见了踪影。待波什“猛回头”的一瞬间,诺维茨基已经深入篮下,诺天王迈前一步,单手上篮得分。站在诺天王身后的波什,由于棋差一招,只能大呼小叫,充当了“背景男”。

以上为诺天王全场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