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基德激情助攻调动气氛 球迷现场演钟摆

2011年06月10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役”在达拉斯打响。老将基德在第三节末段突然爆发,帮助小牛将差距拉开。

第三节还剩下3分49秒,基德在三分线外无人防守,他做出一个虚晃投篮的动作,热火球员果然上当,他们扑向基德,将内线漏空。已经跳在空中的基德立即改变了主意,他迅速将球传递到篮下。此时钱德勒已经无人防守,钱德勒接到基德妙传之后,立即高高跃起,以震撼性的扣篮,将球砸入热火篮圈。达拉斯美航中心顿时掌声雷动,一位中年球迷激动过头,拎起自己的女儿,玩起了钟摆运动。他一会儿将女儿荡到左边,一会儿又将女儿荡到右边,达拉斯主场成为了欢声笑语的海洋。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