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马里昂绊倒詹姆斯 抗议裁判吃技术犯规

2011年06月10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役”在达拉斯打响。上半场末段,马里昂防守动作过大,并且嘴里不干不净,被老裁判克劳福德吹出技术犯规。

上半场还剩下2分17秒,詹姆斯沉到低位单打马里昂。詹姆斯转身挤入禁区之后,马里昂伸脚绊了詹姆斯一下,后者倒在地上。裁判立即响哨,吹马里昂的犯规。马里昂不依不饶,他嘴里嘀嘀咕咕,不停地为自己辩解,裁判难以忍受,又吹了马里昂的技术犯规。这样一来,热火球员总共获得三次罚球,其中一次是技术犯规的罚球,两次来自于马里昂犯规所带来的罚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