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韦德受伤惊吓莱利 急唤队医询问伤情

2011年06月10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1年总决赛第五战打响,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德文-韦德在第一节比赛进行中受伤离场,他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不久重新登场。在场边观战的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韦德的情况还是有些不放心,莱利把热火队医叫到身边,询问了韦德的伤情。

在第一节比赛进行中,韦德突破时摔伤不得不暂时离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韦德回到场内并重新披挂上阵。看到韦德重返赛场,在场边观战的莱利还是有些不放心。莱利把热火队医叫到了身边,向队医询问了韦德的伤势,队医向莱利就韦德的情况进行了解释。(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