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今日将赴美特训 七月中旬回中国男篮报到

2011年06月10日09:39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赴美特训备战亚锦赛

易建联赴美特训备战亚锦赛

最近几天,易建联出现在了某品牌的训练营上,这也是易建联在国内参加的最后一个活动。今天,易建联将启程飞赴美国的佛罗里达,参加在那里举办的NBA(微博)球员训练营。

谈到即将开始的美国特训,易建联表示:“到了美国之后我会针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希望自己通过这些训练能变得更加稳定一些。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段时间有所提高。”

易建联参加的佛罗里达NBA球员训练营,每年都会有不少NBA的球员到这里进行训练,这些人都希望能够通过夏天的刻苦训练让自己得到提高,从而在即将开始的下赛季NBA比赛中打出更好的状态。

不少参加这个佛罗里达训练营的NBA球员在这里一待就是一个夏天,易建联的情况有所不同,为了参加国家队的赛季,他在一个月的特训过后不得不返回中国,和国家队会合,并和球队一起备战9月份即将开始的亚锦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