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钱德勒皇帝头顶动土 撞飞詹姆斯还造犯规

2011年06月10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役”在达拉斯打响。首节末段,小牛越打越强悍,而热火形势不妙,钱德勒凶悍地在詹姆斯头顶强行得分,还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

首节还剩下2分39秒,由于韦德突然受伤下场休息,热火阵型大乱。小牛只用了一个简单的挡拆,就将热火的防线突破。钱德勒快速冲入篮下,此时热火三秒区内只有詹姆斯轮转换位站在那里。钱德勒毫不畏惧,他接到队友传球后,在詹姆斯的头顶强行起跳,不但把詹姆斯撞出界外,还将球抛入篮圈,并获得了加罚的机会。詹姆斯摇摇头,显得很无奈。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