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鲨鱼将代替史密斯解说 自信不会被复制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 沙奎尔-奥尼尔本月4号在个人位于奥兰多的豪宅内宣布退役,在宣布个人退役之后,奥尼尔还接受了来自ESPN记者的采访。

一开始记者就说道,“这是奥尼尔在奥兰多的家,他最终选择了退役告别篮球。说说你以前的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你之前的书里说过,菲尔在精神上将你提升到新的一个层面的球员。”奥尼尔说,“是的,菲尔是一个很特别的教练,之前他就率领迈克(迈克-乔丹)获得了六个总冠军,现在湖人跟菲尔在一起,我只要专心放在打球上就可以了,而且这得到了回报(三个总冠军)。”随后记者继续问,“在你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打球的时候,受伤那一下,回更衣室的路上,你用手用力地击打了墙,当时在想什么?”奥尼尔说,“当时就像有个人踢了你一脚一样,我感觉很不好,失去控制了。哦,我的天,谁踢了我,我几乎不能走路了。”

在退役新闻发布会上,奥尼尔继续耍宝,佯装接了一个电话说,“对,真的吗?你要让我担任纽约队经理的职位吗?好的,新闻会之后我就来。”记者问到奥尼尔一个很实际的问题,“现在想想以后做什么,警察?演员?还是真的奥尼尔,哪家电视当解说员?”奥尼尔听到说,“如果哪家电视台对我担任解说感兴趣,我的大门向你们打开。”随后奥胖拍拍记者的腿说,你位置很安全,我想是肯尼-史密斯要注意了。随后又播出了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打交道的画面,奥尼尔在球场上对肯尼-史密斯祝贺生日快乐,奥尼尔在1995年的时候和史密斯所在的休斯敦火箭打总决赛的画面,“我很愿意去代替史密斯位置。”奥尼尔退役之后恶搞本性不改。

奥兰多魔术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菲尼克斯太阳、克利夫兰骑士以及最后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尼尔总是球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对于联盟后一代中锋,奥胖有什么可以指导的?奥尼尔说,“一定要有发展个人特点部分存在,比如现在的德怀特,他很出色优秀,即使如果要学我,也要有个人的部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