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布兰科:球员浪费机会太多 进取精神弥足珍贵

2011年06月10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兰科:球员浪费机会太多 进取精神弥足珍贵

布兰科:球员浪费机会太多

腾讯体育讯 尽管只是1-0小胜波兰,但客场作战的法国队整体表现有了很大起色,相对于前两场比赛来说,出现在波兰的高雄鸡无疑提升了一档,《队报》就称赞法国队的表现:“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布兰科也赞叹球员们的进取精神在前两场比赛中“非常罕见”。

尽管球队最终获得了胜利,但作为主帅的布兰科并非完全满意,他认为“球员们浪费的机会太多”,而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与自己的技战术要求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相比于前两场比赛(1-1战平白俄罗斯,4-1战胜乌克兰),布兰科还是称赞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而队员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积极进取的精神,也是前两场比赛中“所罕见的”。

本场比赛中,法国队唯一进球来自维冈中场恩佐比亚的射门,对于这位25岁的中场大将,布兰科表示“非常欣赏他的表现”。恩佐比亚是那种从来不会要求主力,但每次出场必会竭尽全力的球员,这种特性让布兰科爱不释手,而对于他制造的进球,法国主帅更表示这是个“出人意料的惊喜”。

布兰科一直表示球队缺乏一位技术领袖,那恩佐比亚能否担纲这个角色?“他是队内最有能力的几名球员之一,看看他的控球和传球,就能发现他一直在引导着球队前进的方向。”布兰科接着说道:“同样的,其他球员也必须尽到这个责任。”布兰科还以阿森纳中场迪亚比为例:“只要你想做,哪怕司职后腰也能够推动全队。”

今年9月,法国队将在欧预赛中连续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和罗马尼亚,有记者询问布兰科如何应对这两场比赛,但法国主帅有意避开了话题:“我只能肯定地说,球员的比赛感觉越来越好了。”(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