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克洛泽十五大生涯回顾:对峙狮王 安抚鲁小胖

2011年06月10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洛今天可能收到无数的短信和电话祝福,德国足球传奇人物克洛泽选择在生日这天转投拉齐奥,他一定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生日。”6月9日是克洛泽33周岁生日,周四出版的《图片报》以极其伤感的开篇开始了对克洛泽过去12年德甲、及国家队生涯回顾。无论米洛那标志性的空翻,还是向家人示爱的伸出3根手指的庆祝动作,抑或是其与狮王卡恩对峙,再或者在大胜对手后安抚三狮巨星鲁小胖——这一切已然成为经典,所有拥趸只能祝福他在罗马城一切安好,毕竟他距盖德-穆勒68球国家队纪录越来越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