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夺冠后球员通道故事多 感谢教练亲吻丈夫

2011年06月09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距离李娜夺取2011年度法网女单冠军的时间已经过去几天,但是李娜夺冠的热度丝毫未减。在今天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世界栏目中,就在《全景体育》版块介绍了李娜夺冠后在球员通道内的那些我们不了解的情况。

2011年度法网女单决赛,李娜直落两盘击败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夺取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同时也成为了亚洲首个夺取大满贯女单冠军的选手。李娜举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许多人都通过电视画面有所了解,而在李娜夺冠后的情景,却很少有人能够知道。幸好法网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部摄像机,全程拍摄了李娜夺冠后回到球员通道内的情况,让我们能够了解娜姐这部分不为人知的故事。

李娜夺冠之后,带着法网组委会特备准备的纪念版小奖杯,背着自己的网球包来到球员通道。在通道楼梯口,球童们在楼梯边站成两排,用不间断的掌声迎接胜利的李娜。走进通道内,在这里,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孙晋芳主任等人都已经等待在那,与胜利的李娜一一拥抱。

在和孔泉先生等人合影留念之后,李娜又接受了教练莫滕森的祝贺,更是充满感激之情地向这位给予自己有效指导的丹麦人说了“thank you”,随后,李娜和等候在旁的自己团队成员逐一拥抱庆祝,轮到丈夫姜山的时候,两人更是来了个激情“KISS”,惹得旁边众人阵阵掌声。

随后,李娜独自一人来到更衣室,对着摄像机,李娜表示自己很高兴夺冠,也知道她的夺冠会给更多人带来快乐。“我知道在中国会有很多人在看我的比赛,相信现在他们一定会非常高兴。”仿佛是为了证明自己所说,李娜从更衣柜里拿出自己的手机,表示在夺冠这短短一会时间内,已经有54跳祝贺短信,其中更是有一个20多年没有见面的朋友,这让跟随拍摄的工作人员感到了一阵惊讶。

李娜夺冠后的计划行程排的非常满,她在梳洗更衣后就要去埃菲尔铁塔前拍摄照片,随后还要参加晚宴。尽管非常忙碌,但是李娜还是开玩笑的表示:“这种忙碌是心甘情愿的,只要每天能夺取大满贯,就算是每天这样忙碌也甘愿!”梳洗过后的李娜一改运动装扮,脚穿高跟鞋,一袭风衣,十分潇洒的走出了球员休息室。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