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黄金组合"重返北京 自信能夺回世界第一

2011年06月09日16:4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6月9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沙排大满贯北京站今天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雅典和北京奥运冠军沃尔什/梅以2-0完胜一对西班牙组合。赛后,这对“黄金组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会全力拿到本站的冠军。

沃尔什和梅-特雷纳在女子沙排界号称“女王”,曾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击败中国搭档 田佳/ 王洁获得冠军。但之后两人一度分道扬镳,直到今年4月下旬,这对传奇组合再次出现在了世界沙排巡回赛上。可以肯定的是两人复出的的目的只有一个——2012年伦敦奥运会。

如今两人出现在沙排大满贯赛北京站上,依旧是08年奥运会夺冠时的场馆,沃尔什和梅两人坦言,感觉一切都还是那么地熟悉。“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这里,距离我们北京奥运会夺冠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这次我们很像在北京再次获得一枚金牌。”沃尔什说,“我们热爱这里,虽然08年之后我们没有再组队,但我想让大家直到,沃尔什和梅依旧是冠军搭档。”对于两人的重新搭档,梅-特雷纳也很高兴,“和梅能够重新组合,我们一定会尽力再去赢得比赛冠军,赢得北京站大满贯的冠军。”

由于08年奥运会之后沃尔什和梅没有配对比赛,所以世界第一的排名目前已被巴西组合取代。对此,沃尔什和梅自信的表示将会为重回巅峰而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能够重新回到世界第一,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已经找回了久违的感觉。当然,自信和比赛节奏也找到了。如果能重回第一的位置,那将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梅也补充道:“尽管我们的年纪越来越大,但我们也越来越成熟了,我们对比赛有着强烈的欲望,我们会竭尽全力,信心能够支撑我们再次回到排名的最 高峰

谈到中国组合薛晨(微博)和张希(微博),沃尔什表示她俩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对球员。“我们很喜欢这对可爱的姑娘,她们非常努力,是一对很棒的选手,很喜欢与她们比赛的感觉。她们也很热爱这项运动,优秀的身体条件和技术已经让她们成为了世界顶级的选手,我的梦想就是能和她们相遇在本次决赛的赛场上。”(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