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 卡西接受专访 世界冠军是我最好回忆

世界杯记忆

卡西利亚斯对于世界杯的记忆无疑是永恒的,” 我至今仍能记起那个场景。我希望所有的西班牙人都能够记起,在5年,10年甚至20年的时间里都不能忘怀这个画面:西班牙人举起大力神杯,站在世界之巅。“

面对冠军踢球

卡西利亚斯依然很清楚地记得四年前国家队的调整,阿拉贡内斯的调整非常有效,西班牙队重新团结在一起,披荆斩棘。”我们战胜了世界冠军意大利和法国(2008年2月 西班牙坐镇马拉加主场1比0击退法国 卡普德维拉最后时刻抢射破门;2008年3月,西班牙坐镇埃尔切主场1比0战胜意大利,下半场替补出战的比利亚(微博)用一记惊天抽射射穿布冯)。我们可以心满意足地回家,回忆自己取得的荣誉,在波萨诺瓦舞曲中唱响西班牙队的未来。

哈维(微博)

哈维的足球轨迹和我非常相似,他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排名前五的球员。

梅西(微博 博客)

梅西是一位优秀的前锋,拥有出众的速度,技术和意识。他的能力是人所共知的,但是我们也知道,单凭一个人是无法赢得足球比赛胜利的。

赛季的起伏

而如今,大家眼中的皇马,无论在人员构成和战术打发上都有了许多变化。这支球队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也迎来了新主帅穆里尼奥。这是一支全新的,非常非常年轻的球队。

巴萨的冠军头衔

我们和巴萨的夙愿无需多言,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着出色的球员,同时也有着幸运的时刻,如此而已。

穆里尼奥

我很喜欢穆里尼奥,他向我们灌输他的想法,不只是战术内容,也许有时候我们会有不同意见,但这会让球队更好地运行。新加入球队的年轻人当然会迎来一段艰难时刻,但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

队长袖标

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是一种责任,我的身上肩负着重任,我需要带领这些年轻人继续前进。我非常骄傲。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