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一哥徐林胤喜欢日赛:晚上比赛我看不清

2011年06月09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9日北京讯(记者樊浩)2011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赛北京站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在首都32度的骄阳下,中国队男子一号组合 吴鹏根/ 徐林胤以2-0轻取美国的帕特森/基安组合,取得两连胜。赛后谈起比赛感觉,徐林胤表示,自己更喜欢白天比赛,视力不太好的他,晚上比赛看不太清。

虽然今天的比赛对手是一对从资格赛打上来组合,但是对手在比赛中也多次打出精彩好球,让中国队一度处于落后状态,最终能够获胜,徐林胤感觉:“还是我们自己节奏没有乱,比赛的节奏把控的比较好一些,所以遇到困难的时候自己还能冷静下来,把场上的一些技术动作和战术充分应用出来,我感觉这是获胜的关键。”吴鹏根也补充到:“越到后面,对手可能会越强,所以我们的准备也要更充分。

吴鹏根/徐林胤组合被排为本届比赛的6号种子,得益于中国队一直采用的外训模式,沙排现在走的训练模式跟网球和其他一些项目一样,长期都会在国外集训比赛,所以对手之间相互也比较熟悉。吴鹏根谈到今天的对手也感觉比较熟悉:“我们每年都会在美国训练,所以对美国的一些选手也比较熟悉,对他们的打法还比较了解。但是他们也是刚刚组合,两个人之间相对来说不是那么默契。”

中国队今天的比赛更多的是在首都的烈日之下,在被问及是否更喜欢夜场比赛的凉爽时,徐林胤则表示:“我不喜欢在晚上比赛,因为晚上我的眼睛看不见,我的眼睛不大好,如果在晚上比赛,灯光一打我可能更看不清。”

取得两连胜后,中国队将在傍晚18点30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同样来自美国的一对组合。去年曾获得第一站大满贯冠军的他们,目前也基本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谈起卫冕还有些谦虚:“想法还是有的,但是也不能着急,因为高手也都在,所以要一步一步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