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鲨鱼19年征战6支球队 湖人8年名垂青史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因为严重的伤病困扰,“大鲨鱼”奥尼尔于6月早前在微博上宣布退役。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一段16秒的简短视频,在视频中他说:“我要退役了,我在联盟征战了19年,谢谢大家都支持,这也是我为什么首先告诉你们这个消息的原因。我要退役了,我爱你们”。

1992年,魔术用状元签选择了奥尼尔。19年NBA(微博)生涯,奥尼尔征战6支球队,场均可以拿下23.7分10.9个篮板2.3次盖帽。本赛季奥尼尔在凯尔特人效力,出场37场,场均20.3分钟能得到9.2分4.8篮板,所有数据都是生涯最低。今年季后赛奥尼尔只出战两场比赛。正式退役的奥尼尔,带着历史第五的得分(28596分),第12位的篮板球(13099个),以及历史第二位的投篮命中率(58.2%),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奥尼尔的19年NBA之旅。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