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瑞士赛德国横扫秘鲁 古巴完胜荷兰迎得两连胜

2011年06月09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次日比赛结束,A组德国队3-0战胜秘鲁队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B组古巴队3-0战胜荷兰队迎来两连胜、日本队则以3-0胜意大利队。

A组:德国队3-0胜秘鲁队

德国队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中国队,本场比赛不容有失,派出了包括名将威斯、福斯特、科祖希、贝尔、布林克、绍尔在内的全部主力出场。

首局比赛德国队一路领先以25-20先胜一局。第二局德国队乘胜追机,开局就以8-0处于领先,最终以25-10的悬殊比分大胜对手。第三局秘鲁队加强进攻,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一分,但终因网上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仍以20-25输掉了第三局。这样德国队就以3-0轻取秘鲁队,获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德国队接应科祖希独得17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副攻手福斯特得到12分。

此战过后A组德国队一胜一负积4分排名首位,美国队一战一胜且因以3-1取胜,因此积3分排在第二位。中国队一战一胜且因是以3-2取胜,因此积2分排在第三位。秘鲁队两战皆负积0分,排名垫底。

B组:古巴队3-0胜荷兰队 日本队3-0胜意大利队

古巴队和荷兰队刚刚在中国精英赛上交过手,彼此之间知根知底,相当了解。本场比赛古巴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西列、桑托斯、卡尔卡塞斯、萨拉斯、吉尔、罗加斯等主力队员均首发出场。荷兰队因名将弗里尔等主力队员缺阵,实力受损,本场比赛派出了老将胡尔曼、布鲁姆领衔的阵容出战。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分多次打平,战成23平以后古巴队连得两分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古巴队士气大振,在强攻和拦网上占据了明显的上风,比分一路领先以25-16轻取对手。第三局荷兰队加强了进攻,一度以10-5处于领先,但古巴队迅速恢复状态,很快将比分追上,并最终以26-24险胜第三局,从而以3-0击败荷兰队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古巴队主攻手卡尔卡塞斯独得16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桑托斯得到了13分。

日本女排因 木村纱织 竹下佳江等名将缺阵实力受到一定影响,本场比赛派上了队长荒木绘理香、石田瑞穗、狩野舞子等人为主的阵容。意大利队则依旧以年轻队员出场。首局比赛日本队以25-17轻取,第二局开局双方战成7平,但随后意大利队连续失误,日本队以25-19再胜一局。第三局日本队一鼓作气以25-20再胜一局,以3-0击败意大利队。

本场比赛日本队副攻手荒木绘理香得到14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队员。

本轮比赛结束以后,B组中古巴队两战全胜积6分高居榜首,日本队一战一胜积3分排在第二位,两战皆负的意大利队和一战一负的荷兰队均积0分排名垫底。(镜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