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战奥运要万无一失 有能力仍需提高

2011年06月08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8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8日,2011乒超联赛女团比赛继续进行。丁宁领衔的北京控股队1:3不敌李晓霞(微博)率领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队,遭遇4连败。赛后,对于入选伦敦奥运会单打名单,李晓霞表示战奥运自己要做到万无一失。

“这也在我意料之中。应该说自己现在更有压力,也更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要做到女队方面的万无一失,我还是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对于自己入选伦敦奥运会单打首次报名名单,李晓霞似乎一点都不意外。

在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宣布了伦敦奥运会单打首次报名的名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顺利入选。“这事对我的一种肯定,这一年中竞争会非常激烈。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完善。平时的一点一滴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要比以前更严格。更多的就是从每个小细节、每天的训练,训练之后的总结,一些很细小的体会都会记在心里。真正做到在奥运会赛场上万无一失。”李晓霞表示,伦敦奥运会前,每一次的比赛对自己都是考验。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李晓霞表示,自己在很多方面仍需提高。“对我来说要做到奥运会上万无一失的话,我自己的能力要比别人强很多。尤其是我这种打法类型来说,我的能力是关键。所以这一年多我会不断地完善自己。我打球的质量,我的旋转,我的质量要高于对手,这样每个对手和我打的时候压力都会比较大一些。作为我现在来说还不够稳定,有的时候起伏会大一些。所以如何是自己的各个技术环节都练到稳定。”李晓霞这样分析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