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宣布诺伊尔正式签约 5年合约锁德国国门

2011年06月08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宣布诺伊尔正式签约 5年合约锁德国国门

诺伊尔正式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德国国家队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正式签订一份5年长约,合约将到2016年6月到期。此番拜仁官网没有宣布转会费,据德国媒体披露转会费高达2000万,这也是德甲历史上身价最贵的门将。

拜仁官网宣布:“过去一周我们完成了一项重大工作,我们解决了所有的技术问题,国家队门将诺伊尔在今天上午顺利通过了医生的检查,我们与诺伊尔签订了一份至2016年6月的5年合约。”

诺伊尔通过拜仁官网向所有拜仁球迷致意:“我期待着为拜仁出战,我将在守门员位置上付出我的全部努力,我将在今年夏天参加俱乐部的第一期培训课程和训练营。我知道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到来了,在这里我感觉好极了。”拜仁今夏第一期训练营将在今年7月初开始,诺伊尔已经为自己报了名。

在德国与阿塞拜疆的友谊赛结束不到1天,诺伊尔便出现在了慕尼黑并在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接受了体检,他对于初临拜仁的印象非常好:“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尽管我有些疲劳,但我沉浸在新的喜悦中,拜仁体育营养师和餐厅让我感觉非常好,让我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对于自己在拜仁的未来,诺伊尔通过拜仁官网也表达了乐观的心情:“我肯定知道我想要追求什么,我期待未来5年在拜仁的生活,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否在未来5年里始终维持最佳状态,但我会努力奉献我的一切,我渴望与拜仁一同庆祝所有成功和成就。”

拜仁在前年卡恩退役后,一直缺少一个有实力的一号门将,无论是伦辛还是布特或者克拉夫特都有明显短板,寻找一名优秀门将一直是拜仁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25岁的诺伊尔2006-07赛季上演了德甲处子秀,过去5年里一直是德甲赛场表现最稳定和出色的门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诺伊尔率领德国队夺得季军,其个人表现异常出色和稳定。

关于诺伊尔的转会工作,拜仁早在几个月前便已经与沙尔克04开始谈判,期间过程一度起伏,甚至德国媒体曾认为谈判可能失败,但最终诺伊尔坚定的个人意愿和拜仁的诚意让这笔重要的转会交易像一枚熟透的果实般皆大欢喜。(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