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诺天王演绎乔丹壮举 没他小牛难演奇迹

2011年06月08日1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诺天王演绎乔丹壮举 没他小牛难演奇迹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小牛热火展开总决赛第4场对决,最终小牛凭借着最后时刻发力以86-83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2平,其中德克诺维茨基带病完成终结,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本次季后赛中,诺维茨基的领袖风范尽显无疑,而在本场比赛之前,诺天王实际上已经高烧38度,但是考虑到如今达拉斯总比分落后,德国战车还是带病作战,并帮助球队最终拿到了这场胜利,这也让人想起了1997年总决赛第5场的迈克尔-乔丹,当时飞人在赛前食物中毒发烧腹泻,但是他仍然带病作战,全场拿到38分率领球队获胜。

在NBA(微博)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而诺维茨基最后时刻的发挥也成功挽救了小牛,“他做了一切他能够做的事情。”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我喜欢他的这种打球方式,能够从高烧中挺过来,这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

诺维茨基的攻击总是让对手感到提心吊胆,而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道出了诺天王的威慑力,“每一次当他出手投篮时,你都会屏住呼吸。”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赛后诺天王则是将赞美送给了整个球队,他也直言自己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恢复:“我今天没办法在篮下完成终结,我有很多不错的机会,但是没能将球投进,正像我说的,整个球队表现得都非常突出,我在周四就能恢复,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诺维茨基早已成为了小牛最信赖的领袖,所以无论在任何时候,球队都会将关键的投篮交给他来完成,而事实上,德国战车也没有辜负队友的希望,“我们相信他能够完成终结,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如此。”基德在赛后也给诺天王送去了赞美。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诺维茨基还将会继续带领球队向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