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新中央场馆带来新体验 备选名称正式公布

2011年06月08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8日讯(记者张楠)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召开首次官方新闻发布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的赛事主形象、宣传片,并宣布了包括李娜、德约科维奇在内的已经确定参赛球员名单。现场,组委会还展示了中网新场馆的模型,并启动了大型网上互动活动——中网点亮新场馆游戏。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开展示了新赛季应用于票务销售中的“虚拟视角与在线选座”功能,让客户在购票时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中网点亮新场馆游戏将正式上线

2011年对中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年份,在经历了赛事升级、场馆变迁之后,又将迎来历史性的时刻:启用全新的中央球场。新建球场能够容纳一万五千人同时观赛、拥有可开合屋顶、建有体验度堪称奢华的双层玻璃包房,是亚洲最大的顶级多功能网球场馆,硬件设施在全世界也位列前列。

此前的中网新场馆全球有奖征名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热爱网球的众多网友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为了能够继续与网友互动并感谢他们对中网的关注,中网官网在6月9日推出赛事历史上首次在线游戏——中网点亮新场馆游戏。中网明星队代表现场进行了游戏演示。

这款游戏没有任何门槛儿,完全面向大众开放,任何人只要在游戏页面注册即可获得三次点亮球场的机会,购票满150元机会翻倍,购票越多中奖率越大,邀请好友参与也可获赠一次活动机会。网友中奖后,可凭点亮时获得的验证码兑换相应奖品,此验证码还能参加后续的抽奖活动。点亮游戏每半个月为一期会进行抽奖,抽奖范围涵盖当期参与点亮活动的全部网友,在8月4日游戏面向大众收官之后,还会进行一次全范围抽奖,即每一位参与点亮的网友都拥有即开、半月抽奖、最终大奖三重中奖机会。

中网点亮新场馆游戏是中网推出的第一款互动性网络游戏,奖品设置也是历届赛事活动中最丰富的一次,主办方将送出上百万好礼,史无前例地推出了包括空中包房至尊双人体验、球员酒会邀请函、球员休息区参观、加油卡、中网官方纪念品等奖品。众所周知,空中包房是中网新场馆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整个场馆的顶级观赛区。同时,空中包房至尊双人体验还包括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住宿以及奔驰车往返赛场接送,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新场馆全球征名成为社会话题 备选名字正式公布

新场馆的建成就像一个新生婴儿,需要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此前中网与朝阳区政府、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共同面向大众展开征名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李娜、克里斯特尔斯、沃兹尼亚奇、德约科维奇等14位国际巨星也都参与了征名活动,葛优、濮存昕、杨坤、陈楚生、任志强、张梓琳等一大批来自体育界、文艺界、财经界、时尚界等多个领域的社会名人也纷纷献言献策,为中网新场馆送祝福。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征集与投票之后,钻石球场、宝石球场和星钻球场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议阶段,这三个名称支持率相当,在投票环节中齐头并进,也让最终决议显得更加复杂。众所周知,中网新场馆将打造百年场馆计划,这也要求组委会要谨慎确定名字。目前组委会已经公布了所有入围奖项,其他奖项也将陆续公布,在随后有关新场馆的系列活动中,还会邀请这些幸运观众莅临现场,共同参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