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虚拟火炬传递破300万 手机上网也可参与

2011年07月28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大运会虚拟火炬传递活动从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已近一个月,参与人数节节攀升。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参与大运虚拟火炬传递的人数已经突破300万人,总共有3068428人参加到了此次活动中来,日均参与人数10万有余。

在腾讯朋友的大运虚拟火炬传递的官网首页,可以看到火炬手的人数几乎每分钟都在增长,在虚拟火炬到达的高校,火炬手的人数都在万人以上,从现场录得的数据来看,目前火炬手的人数已经接近307万,其中人气最旺的网上传递高校是北京大学,这里聚集的火炬手就达到了18万。

大运会执行局火炬传递指挥部工作人员李歆介绍说,虚拟火炬传递以其新颖独特,低碳环保受到了世界各地网友的关注,从近一个月以来的参与情况来看,此次虚拟传递的受关注度和参与度已经远远超过活动之初的预期,发展态势良好。由于此次大运会火炬传递的实体传递只有四站,因此大多数的网友都希望能在腾讯朋友实现自己的火炬传递梦。

据悉,大运虚拟火炬传递参与人数的节节攀升,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而为了真正体现用户优先的宗旨和准则,腾讯朋友平台抓紧进行了升级和参与渠道丰富。腾讯朋友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通过传统的上网方式参与到大运火炬虚拟传递中来外,网友们从即日起也可通过手机上网参加到虚拟火炬传递中,随时随地用行动来表示对深圳世界大运会的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