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大满贯北京赛 吴鹏根/徐林胤2-0轻松获胜

2011年06月08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排大满贯北京赛 吴鹏根/徐林胤2-0轻松获胜

徐林胤垫球(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6月8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下午14点45分,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北京赛在朝阳公园继续正赛的较量,中国男子头号组合 吴鹏根/ 徐林胤在京城的烈日之下,迎来了瑞典组合古纳尔森/布林克伯格组合的挑战。最终,中国队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拿下首场胜利。

比赛开场,对手首先发球出界,送给了中国队本场第一分。但对手很快还以颜色,用扣球将比分追平。不过吴鹏根/徐林胤组合很快发挥了网上的优势,连续利用发球和拦网,很快把比分扩大为5-1。虽然对手企图用暂停破坏中国队的发球节奏,但中国队没有受到影响,仍然以一记强有力的发球再得1分。随着吴鹏根的一记轻吊,中国组合获得了9-3的领先。

中国队今天上场后边很快进入了状态,中段便将比分逐渐拉开,徐林胤的网前二次球,将比分扩大为13-5,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徐林胤今天的发球也非常出色,在接连破坏对手的进攻之后,吴/徐组合直接将比分拉大打了16-5,第一局很快便失去了悬念。在徐林胤一记直线重扣得分后,中国队以21-9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场后,对手依旧没能找着比赛节奏,徐林胤的高度给了对手很大的网口压力,中国队前3分里,有2分是对手自己扣球下网。4-1领先后,中国队再次打出精妙防反,吴鹏根的轻吊球让对手几乎毫无反应,比分被扩大为5-1。对手的扣球出界,让中国队再度拉开分差,场上比分变为了8-3。

在被对手追到6-9时,中国队及时叫了暂停,企图稳住局面。暂停回来了,又是徐林胤的高点直线扣球,让中国队再度获得4分领先。不过对手始终没有放弃比赛,他们依靠拦网将比分再次迫近到8-10。不过在徐林胤一记探头将比分改写为13-8后,对手找不到更好的办法抑制中国队的进攻,只好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后,中国队的得分势头依旧没有减弱,吴鹏根的重扣和徐林胤的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转眼间变成了15-8。在中国队19-11领先8分后,瑞典队只好再次请求暂停,试图调整心态,挽回些许颜面。随着吴鹏根再度轻吊得分,第二局中国队以21-15,总比分2-0轻松拿下首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