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7次低于15分球队皆输球 6次发生在客场

2011年06月08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完全不在状态,发挥失常,出战46分钟,11投3中,只有8分贡献。8分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单场最低得分,而在詹姆斯职业生涯中,季后赛里当他的得分低于15分的时候,他所在的球队都输掉了比赛,在这7次得分小于或者等于15分的比赛里,有6场比赛是在客场。

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七次得分低于15分(包括15分),热火也输掉了比赛,而8分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里,在季后赛 中第一次得分低于10分,没有达到两位数。

詹姆斯迄今为止已经打了90场季后赛,他得分低于15分(包括15分)的比赛总共7场,其中有6场比赛是在客场,这些比赛分别是:

2007年5月21日,骑士客场与活塞的比赛里,詹姆斯15投5中,只有10分贡献。这场比赛,骑士76-79输掉比赛。

2008年5月6日,骑士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詹姆斯18投2中,命中率只有11.1%吗,得到12分,骑士72-76输掉比赛。

2007年6月7日,总决赛第一场比赛,骑士客场与马刺的比赛里,詹姆斯16投4中,得到14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场总决赛,所有发 挥得很不理想,骑士76-85输给马刺。

2011年5月15日,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对阵公牛,詹姆斯15投5中,全场子有15分进账,热火82-103不敌公牛。

2011年5月7日,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詹姆斯16投6中,只有15分,热火81-97输给了凯尔特人队。

2010年5月11日,骑士主场88-120打比分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里,詹姆斯14投3中,只有15分贡献。这场比赛,也是詹姆斯得分小于或者 等于15分的比赛里,迄今为止唯一的主场比赛。

2011年6月8日,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热火83-86输给小牛的比赛里,詹姆斯11投3中,只有8分,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最低得分。

此外,在2011年总决赛的前4场比赛里,詹姆斯在最后一节的表现越来越差。总决赛第一场比赛,詹姆斯最后一节4投2中,攻下了5分。总决赛第二场比赛,詹姆斯最后一节比赛4次投篮全部打铁,只靠罚球得了2分。总决赛第三场,詹姆斯末节3投1中,只拿到2分。总决赛第四场,詹姆斯只出手投篮一次,吃了零分。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