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诺天王带病逆转乾坤 总决赛高潮来临

2011年06月08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诺天王带病逆转乾坤 总决赛高潮来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年总决赛进入到高潮阶段,小牛诺维茨基高烧38度地情况下,在末节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他们凭借着一股信念逆转了比赛,将总决赛的总比分追到2-2平。有病在身的诺维茨基发挥神勇,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发挥失常,最终让胜利倒向了小牛。

在比赛结束前14.4秒,在暂定结束后诺维茨基强攻内线上篮得分,这一球几乎为小牛锁定了胜局。小牛几乎已经被热火冲散,眼看着就要面临1-3的绝境,但是主场的小牛没有放弃,他们不想就这样给主场的球迷交代。韦德在最后时刻的表现也非常神勇,他进攻和防守端都尽了全力,但是詹姆斯不在状态,热火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小牛的胜利,更重要的一点是来自于他们对首发阵容的调整,史蒂文森被放到了替补阵容里,巴里亚作为首发出场,他和基德组成了首发双控卫的阵型,小牛的进攻速度和前三场比赛有了明显的提升。史蒂文森作为替补出场,心态调整也不错,进攻和防守端都有精彩的贡献,而特里在关键的时刻也兑现了赛前的诺言,给了诺维茨基足够的支援。

现在双方的比赛打成2平,总决赛第五战将是这个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赛季总冠军的最终归属。在小牛主场进行的第五场,热火势必也强势反扑,小牛也必然会全力以赴守住主场。两支球队都已经没有了退路,尤其是小牛队,他们在2006年输给了热火,总决赛第五场是他们最后的一个主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双方的巅峰鏖战,将让本次总决赛的对决达到高潮。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