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感叹上帝不支持热火 詹姆斯:我要狂暴了

2011年06月08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小牛今天在主场拿下了关键的总决赛第四场胜利,把总比分扳成2-2。这场比赛对于小牛来说是生死之战,因为NBA(微博)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打了4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准,双方都在客场拿下一场比赛。今天小牛的表现比我们要来得好,毫无疑问,第四节我们没能发挥,不管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如此。”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只得到了可怜的8分,创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新低。“很显然,我今天的进攻非常不给力,我必须展示出更多的侵略性来。”詹姆斯说道。

“这发生在输球的比赛里,真是太让人狂暴了。”詹姆斯在谈到自己得分还不到双位数时表示,“我们一直都是一支有弹性的球队,我们的所有队员都会反弹的。我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我们要做的就是上场把小牛击倒。”

“詹姆斯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我要做更多的努力,让他确保能出现在最合适的进攻位置,这样他才能更有侵略性以及更有效率,我们会在第五场比赛中做到这一点。”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詹姆斯今天非常挣扎。”波什表示,“我们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经历了许多场面,今天遇到了,但他是一位很有弹性的球员,他非常伟大,我们知道他下一场肯定会反弹。”

韦德全场砍下32分,但比赛结束前30.1秒罚丢一球,导致热火陷入被动,而韦德把这归结于运气不佳。“我已经做到最好了,那个球眼看要进,最后还是弹出来了,看来篮球上帝有另外的安排吧。”韦德说道,“就是这样,你们也看到了,没有哪支球队在季后赛中是稳赢的。”

“我们必须在终结比赛方面做得更好,我们没有投中那些机会球,那些都是能轻松得分的球,还有就是我们的失误太多。”波什说道,“这就是季后赛的起起伏伏。”热火最后9次出手只命中了1球,第四节的失误多达6次。

“我们会在接下来两天好好训练,确保下一场比赛能表现得更好。”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第五场比赛将于6月10日继续在达拉斯进行,而第六场比赛的门票将在明天开始发售。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