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钱德勒16板称雄篮下 今天赢球他最有功

2011年06月08日1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上9点,迈阿密热火在客场美航中心继续与达拉斯小牛展开激战,总决赛第四战就此打响。此前热火比分方面2-1领先对手。最终热火83-86不敌小牛,让对手将大比分追成2-2。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小牛的泰森-钱德勒力压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成为本日的MVP。

毫无疑问,今天小牛有一位巨大的精神支柱型球员,他就是德克-诺维茨基,带着38.3-38.9度高烧上场的他投中了关键球,砍下了21分,为球队赢下了一场必须赢下的胜利。而钱德勒呢?他实际上才是小牛的最大功臣。全场抓下16个篮板,其中9个来自于前场,是钱德勒疯狂的篮板拼抢,才让小牛获得了一次又一次至关重要的二次进攻机会,才让球队笑到了最后。

钱德勒今天只拿下了13分,他是小牛的第四得分手,是全场的第六得分手,而作为中锋,他没有送出1次盖帽。然而不管怎样,那个当年令人非常失望的00年榜眼,在总决赛大舞台上,第一次让人们感到了他那不依靠得分也可以展现的惊人统治力,看到了他那神奇的身体素质与疯狂的争抢意识的完美结合。钱德勒不是小牛的英雄,不是小牛的救世主和王者,确是今天小牛取胜的最牢固的基石。对于这位在NBA(微博)沉浮了十多年的球员而言,能够打到今天这种地步,他已经足以无憾。(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