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热泪盈眶向球迷致歉未能进球(视频)

2011年06月08日1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热泪盈眶向球迷致歉未能进球(视频)

罗纳尔多致辞球迷,未能进球很抱歉

腾讯体育讯 对罗马尼亚一战,35岁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上半时替补出场,为桑巴军团打了15分钟的比赛,而这,也可能是罗尼最后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出场。在这样一场比赛里,罗尼非常渴望能收获进球,但3次射门都没能完成心愿。中场休息时,罗尼在球场中央向球迷们致意,并就没能在告别赛里进球表示遗憾并向球迷致歉,虽然只有三言两语,但场面极其温馨感人。

此役罗纳尔多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比赛进行到约30分钟时,罗尼开始热身,并替换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弗雷德出场。身披9号的外星人刚一上场,就得到全场球迷雷鸣般的掌声。看台上,球迷也展开了一面巨大的旗帜上面有罗纳尔多的巨幅画像来欢送外星人,还有支持者打出“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的横幅。出场15分钟的时间里,罗纳尔多得到过3次射门机会,在第36分钟时更是错过了门前近在咫尺的破门得分良机。

半场结束后,双方主力加替补球员都拥向罗纳尔多向他致意告别,并组成两道人墙供应外星人下场,巴西足协也为罗尼安排了告别仪式,带着儿子的大罗通过麦克风向现场球迷道谢致意,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场面温馨感人。

谈到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身材发福气喘吁吁的罗尼对着镜头表示:“感谢大家来见证我结束职业生涯,但我永远不会同足球说再见。你们(在场所有人)太棒了,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没能收获进球,我得到了3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以便回报大家为我所做的一切,我要向大家说声抱歉。感谢你们陪伴在我职业生涯中的欢笑和泪水,我们不久后还会再见,但相信会是在球场之外了。”说完这番感人肺腑的话,罗尼高举双臂向在场球迷质疑并向场边走去,场内再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欢送这位为人们带来无数快乐的一代球王。有意思的是,罗纳尔多的大儿子罗纳尔德始终走在罗尼前面,没有理会同父异母的弟弟阿莱士,小阿莱士则颇有明星范儿的缓步前行,似乎数万名球迷前来朝拜的不是他的父亲而是他一样。

没有进球的告别赛虽显遗憾但并非不圆满,17年的职业生涯里,罗尼已经为我们留下了太多的经典进球和难忘瞬间,他的离开,逝去了我们的青春年华,告别了最纯真的那段岁月。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