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场评分:韦德神勇终未救主 皇帝低迷应受责

2011年06月08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上9点,迈阿密热火在客场美航中心继续与达拉斯小牛展开激战,总决赛第四战就此打响。此前热火比分方面2-1领先对手。最终热火83-86不敌小牛,让对手将大比分追成2-2。下面让我们对两队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评分,满分为10。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9分

忽略韦德决胜时刻的两罚一中和关键失误,在第四节的攻防两端,韦德应该没有什么真正可以指责的地方,他已经倾尽全力打出了极高的个人效率,努力让球队将希望维系到了最后一秒。

泰森-钱德勒:达拉斯小牛,9分

如果说诺维茨基今天给小牛带来的是精神方面的力量,那么全场狂摘16个篮板其中9个来自前场的钱德勒,给球队带来的就是形势上的最大支持。没有钱德勒篮板方面的疯狂演出,小牛丢掉的将不止是赛点那么简单。

贾森-特里,达拉斯小牛,8分

特里没有食言,他整体的手感不算太好,但是关键时刻他确实投中了必要的进球,詹姆斯并没有封杀住他。在第四节特里的两次快攻反击掀起了小牛追分的高潮,也让球队笑到了最后。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7.5分

诺维茨基决胜时刻复制了第二场的神奇,顶着39度高烧,他晃开了海斯勒姆,将球稳稳的放入篮筐中。今天的诺维茨基没有乔丹那般神奇的数据,可是他的精神却成为了小牛赢球的重要动力。

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7.5分

波什上半场的发挥非常努力,可惜到了关键时刻却难寻踪影。在空位波什的手感也并不能期待,24分6个篮板只是数据好看而已。

马里奥-钱莫斯,迈阿密热火,7分

钱莫斯今天送出了6次助攻和3次抢断,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里,这一点已经很难得可贵。他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3分,这一数据好过任何一位主力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6.5分

詹姆斯今天糟糕的手感,低下的进攻欲望不但让他个人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得分跌破两位数,也让他赛后必然遭受巨大指责。实际上詹姆斯今天已经开始明确自己的定位,愿意成为韦德的助手,但是似乎做的有些矫枉过正了。

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6分

基德的数据差的可怜,不过他实际上在场的时候表现的并没有那么不堪,尤其是最后迫使韦德关键球接球失误更是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即便如此,基德今天仍然给球队拖了少许后腿。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