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苏群:小牛特里终于发力 詹姆斯遭遇严密防守

2011年06月08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今日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在主场和迈阿密热火继续交战,最后小牛以86-83取胜,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从一开场,小牛对本场比赛就做出变阵,J.J.巴内亚提上首发,原首发斯蒂文森做替补。苏群针对小牛所作出的变化说道,“小牛板凳不好,上一场25分还不及格,应该是30分才及格。既然在板凳上表现不好,还不如打首发。如何去防守韦德,又好像回到了06年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也减少了出手权,就是为了韦德,今天小牛谁会防韦德?我猜会是杰森-基德。”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热火47-45领先小牛。苏群说,“变阵给惹火防守造成混乱,巴内亚速度快,特里吃了教训了,德克-诺维茨基点名批评了特里前几场的表现,而特里今天表现不错。小牛今天态势上至少变得不错,至少不是被热火压着打,赢的球也是追了15分,输掉的两场比赛也是很被动。这个变阵给小牛带来积极效果,但还没有达到那种可以压着热火打,这还是小牛的主场。”苏群还说到小牛替补表现,“替补表现很好,斯蒂文森有3个三分球,上半场小牛替补得到了20分,有望突破及格标准30分,替补贡献多了,就给小牛取胜增加了把握。”

苏群说,“这场比赛小牛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回应,尤其是替补特里表现好,特里得到17分,还有斯蒂文森的11分。詹姆斯显得攻击欲望不强,他想把球传给别人。小牛防守质量很好,詹姆斯突破,投篮各种手段都不行,他只能传球,泰森-钱德勒在前封住詹姆斯的突破路线,还有加上德克-诺维茨基在一边协防。在詹姆斯一接球,小牛就由2-3联防变成钱德勒顶上去,今天詹姆斯11投3中只得到8分。小牛防守变成热火前几场那种严密的防守,第五场还在小牛的主场,这会是一场天王山之战,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双方还要回到迈阿密再打一场比赛,期待双方第五场的比赛!”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